那天值班的時候,有個中年人士來占卜,關於健康。姑且不論我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靈視力,業務當久了,占卜諮商師這些日子以來,看人大概沒有七八分也有五六分了,加上盧恩老師或是女神卡的幫忙,常常讓受占者眼睛為之一亮,有種不思議的感覺。

其實這個客人的病都不算是嚴重的,但最嚴重的是逃避跟拖延,很努力看醫生,卻不願意接受醫生的建議,企圖找到一個不用開刀的方法與支持。
有些身體狀況是不可逆的,比如老化,比如過度磨損。有可能有機會可以延緩,但延緩的速度可能是半年一年之後,仍舊得面對。
只是受占者的兩個病症,都不是大狀況。起碼在我經手的理賠當中,都算是小手術。可是在言談之間,很清楚可以感受到受占者的逃避,
最終說出,他害怕全身麻醉,擔心失去知覺擔心回不來。
但是他的擔心並沒有讓他的生活品質變好,眼睛的問題,鼻子的問題,都讓他的生活起居受限,甚至整個人的精氣神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不OK。

給了我兩個中醫名字,希望我能占看看是否這兩個醫師能獨排眾議,真的如他們所言,可以推翻其他醫師的論調,根治他的狀況,不必開刀。
結果非常明顯,只是延緩時間,並沒有解決問題。
白內障,不是太高風險的手術。因為我日前才陪我的大姐做過。大姐的體質跟狀況特別所以需要全麻,但一般人只要門診手術就可以解決的。倒是鼻子的問題,超出我的理解,因為我印象中鼻子也不到全麻的程度,或許受占者就是抗拒。

但因為整個占卜過程,不但盧恩老師給的建議是堅定的,我的闡述也有醫學根據,所以客人看起來是願意接受西醫的建議了。只是又出現了另外一個問題,要找哪個醫生動刀@@?其實我就跟客人說,所謂『先生緣,主人福』,既然檢查都做過問過這麼多,一定有人讓你感到放心的!就如同你會願意接受我的建議一樣。信任會產生力量。(但這位先生不但對我完全陌生,對我們信仰我也沒機會問是從何得知!?他說沒有特別的宗教信仰)

信任產生的力量,很微妙的!當然不是盲目,是一種堅定無懼的感覺。
 

我個人因為工作的緣故,覺得風險控管很重要!杜漸防微才能讓傷害降到最低。小病不醫,又不懂養生保健,時間換來的只是日趨嚴重而已。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彤心魔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