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469.JPG

醞釀了很久,終於,對外公告開始收費占卜。

當然,原本的免費占卜仍有,這兩者之間不互相衝突。免費占卜,是承諾,也是一種公益,也算是結緣跟推廣女神信仰。首先,得先釐清收費跟免費之間的差別。曾經有客人問過我的夥伴,是因為收費比較準,免費比較不準嗎?絕對大部分會這麼認為,多數是從學徒的概念出發,覺得學徒的技術可能還不夠純熟,所以不敢收費?!

其實這挺弔詭的!凡技術必有其專業價值,只有高低之別,不該是有無的落差。

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說,免費很多時候只是降低客戶踏入的門檻,而非貶低提供技術者的價值。也正是因為免費看似不用付出代價,導致目前市場上濫用免費的資源。有人因為免費的講座,所以佔缺但不見得會出現。有的人因為免費所以浪費,看起來沒有損耗我的任何代價。

但整體而言, 不管是否免費,都不該被浪費。

所以當我在值班免費占卜時,如果有好奇的人靠近,我通常會提醒對方,如果沒有真的疑問,其實也不要硬占,以免打亂自己的心情。不過通常坐下來,就會認真思考真的困擾自己的事情。我常有這種經驗,半個小時約莫到最後十分鐘,才真正吐露心聲。

走上占卜師這條路,某個程度而言,算是完整自我期許的一環。除了對女神的承諾外,真的希望能有一個著力點協助他人。

我的本業是保險業務員,在我的職場之中,不少同業會學習姓名學或生命靈數之類的,某種程度而言算是多跟客戶一個接觸的話題。我入行初期,也有人這樣教我,然後要我因為客戶的八字提醒客戶要買什麼保險(歪頭)。但我始終使不上力,因為我不想恐嚇取財(誤)。某種程度而言,我是個一碼歸一碼的人,你在跟我談保險的時候,我不會跟你談命理談靈性,因為那是很三維世界的事情啊!

如果你找我幫你占卜,我也不會想幫你做保單健檢啊!除非你預約項目裡也有這一樣,不然其實這兩件事都很耗能^^“。

我當年從事保險工作,只是因為希望可以因為自己的『機車』,可以協助我身邊的親朋好友可以買對保險。(並且努力推廣相對正確的保險觀念)。
而我成為占卜師或是女神的容器,只有一個目標,希望比撒旦快一步,讓有緣人能及時被拉一把。(同時也是推廣女神信仰的理念)

一個人能做的有限,但不因為有限而不做!終究會有同路人一起走在幸福的道路上的。

而我目前就是團隊的一份子,然後繼續開枝散葉中。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尹彤心魔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