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513.JPG

週四在精靈咖啡館的占卜,讓我回想到自己的小大一。

本來以為會是大休息的一個下午,因為進到咖啡館的時候,闆娘說沒有預約。想說好吧,趕緊拿出其他工作來完成。結果,我才開電腦,就看到一票小男生進來,心裡突然覺得該不會是?

然後闆娘真的轉身過來說,尹彤老師等一下有五個預約喔!(一陣暈)因為遠遠看,都是小朋友耶。(就以我的年紀來看嘛)

因為之前學盧恩的時候,老師說,其實不太希望太年輕的小朋友就占卜,因為年輕人的未來有無限可能,真的不需要被占卜左右。可是既然都來到我的面前了,我一定可以做些什麼,
幫助這些年輕人。

果真,少年維特的煩惱啊!五個就有四個問感情。好可愛。後來加入的同學,跟另外一個都問工作。我很好奇,20歲不到的孩子問工作?果真有家庭因素背景,其中一個獨生子已經被交代未來要扛家計甚至奶奶叔叔爸爸。呼,還這麼小,就已經把這個擔子扛在肩上,深深烙印心中。然後對感情一副雲淡風輕的樣子,隨緣.......(孩子,阿姨我隨緣到現在都快隨風飛了XD)另外一個問工作的孩子,則是爸爸交代要為自己負責,工作又是阿媽牽線的,所以小小年紀還有人情壓力,出現了豐收逆,看來覺得被虧待了。

這個年紀的小男生很有趣,有點慢熟(也可能是我對男孩子的印象),打打鬧鬧又愛互虧,比較接近我印象中國高中生的男孩子。

四個小男生的狀況不太一樣,不過因為盧恩老師很厲害,都指出每個男孩子的性格跟盲點,所以本來嘻嘻哈哈的,還要呼朋引伴一起聽自己的占卜結果,後來每一個人都不讓別人靠近了。我一開始也不讓他們圍過來聽,因為我覺得現在就要讓他們培養彼此尊重,感情的事情其實是私密的,是很個人的。很多時候因為所謂哥兒們的打鬧,反而會讓他們做很多後來懊悔的事情。

看著他們,讓自己都回到小大一的年紀了。我的小大一,有點小悲戚,哈哈。結果大學四年除了念書就是社團,完全沒修到戀愛學分啊!

跟小朋友說,畢業之後的人生就一路工作了,所以真的不用急在現在。
學生時代就是要好好學習,好好談戀愛,好好玩社團,一切一切都是累積生命的養份,然後出社會才有打怪的能力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彤心魔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