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管說了這個故事,結局會不會破梗了?

我還是想說,因為人生從來就沒個準!

人生永遠不變的就是,變,這件事。

我跟某人從認識到現在,真的是充滿戲劇性,而且故事發展的轉折,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之外。說來,因為我們兩個都走叛逆路線,根本不接受被預期這件事XD。

我們彼此都同意,我是女的他,他是男的我。

一開始我們是沒有交集的兩條線,沒有交集,卻有太多的共通點,所以有交集早晚問題而已。初識之初,對我來說沒有什麼特別不一樣,在我的工作職場跟生活之中,充斥太多這樣的人,所以我也沒有特別的感覺。但某人不知道是被挑戰了?還是覺得我也太目中無人,在我的感覺是卯足全力闖入我的『視界』!非看不可。

然後咧,我這個人也經不起挑戰,既然闖進我的『視界』了,我就用力看看吧!竟也就這樣讓我看到異中有同之處。

旁人以為我們就這樣看對眼了?

哈哈,沒有耶!

我不知道某人看到什麼,退了。一時間,我急了,甚至氣急敗壞,自亂陣腳。一度,關係進逼破裂。

所幸,我們的共識,我們都不想失去對方這個朋友。所以我們像跳探戈一樣,保持一定的距離,協調著彼此的步伐。

其實那時候把關係弄僵的人是我,雖然朋友說我太委屈?!但我那時候只想一件事,我究竟是要靠近還是要分開?拉開距離會產生美感,或讓彼此冷靜,但翻臉了就一點也不美,再回頭,恐怕也有裂痕留疤。所以我選擇冷靜,選擇釐清。朋友說這樣不是愛情。但愛情是什麼?是激情還是感情?是你的愛情還是我的?當下,我只想維持跟這個人不扯斷的關係。

某人跟我,都是不輕易妥協的人。

所以在感情的世界裡,我們也不輕易投降,我覺得。

但從這段關係中,我意識到一件事。人跟人之間,沒有應該會怎樣或應該要怎樣?就是兩人之間的互動去譜寫成屬於兩個人的故事。

過去,我很強勢,想怎樣就一定要怎樣,結果當然就不怎樣,因為沒有誰願意或是希望被誰控制,誰都希望被尊重,人跟人之間的互動就該像跳舞一樣有節奏有默契,才有美感,才能繼續。

故事還在繼續,最後會寫成什麼樣?沒人知道~但我相信,不會是什麼悲慘故事啦!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尹彤心魔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