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298447_1216320841780722_3591512592168907963_n.jpg

這張女神卡,不但鼓舞了受占者,也提醒了我自己。
 

昨天在赴一個餐會之前,我扛著自己的MACBOOK去討救兵,因為我忘了我的鑰匙圈怎麼被我弄到消失無影無蹤。

使丟低誒的店員都很親切,因為我也只找親切的店員,以免話不投機半句多。不過根據經驗,尤其上次我的5S電池大膨脹,嚇死我跟店員了。還好可以花四千多塊就換一隻無包裝的良機給我。也因為這一來一往讓我走使丟低誒,跟進自家廚房一樣自在。

當我在測試設定我所有的登入密碼時,店經理發現我有科技紫微的網頁,問我會紫微?還是?我說我略懂,但更拿手的是占卜。紫微命盤是出生時就決定的,每年的流年則是不同的,但更重要的是自己的個性跟選擇。
我們的信仰,不太贊成『命定』這件事。或許,個性真的會導致你的選擇與決定,但絕對不會是『算命仙』幫你論斷的結果。

然後我就點了自己的粉絲頁。一個其實不太常招呼客人的粉絲頁。

結果店經理眼睛為之一亮,問我能不能幫她占卜!?哈哈哈哈,嚇壞我了!我從來也沒想到會是在這樣的情況底下幫客人占卜啊!雖然我的女神卡總是跟著我出門。盧恩老師就比較安坐在家中。

問的是工作,第一張抽到的是這張卡。而且我有很強烈的感受,其實這店經理的達成率很強,幾乎沒有達不成的目標,但總是猶豫多於行動。結果旁邊有旁聽的人頻頻稱是!她自己也點頭如搗蒜。
後面又問了另外一個選擇性的問題,抽了兩張卡,結果跟第一個問題答案相符。她只回饋了我一句,謝謝妳的一句話,讓我更堅定!我提醒她,凡事記得跳出來問自己,我為什麼要這麼做?低下頭問自己的心,這是我所願所想所希冀的?如果是,請勇敢飛翔!凡事踏出去才知道!用想的,沒有答案。做好最壞打算,接下來都沒有困境。

另外一個同事也來問,這個小男生是我跟這家店最投緣的,整整小我12歲,跟我的業務習慣很像,站在客戶的立場想。結果占的結果,也是一個很敏感的孩子,很容易受干擾。一樣是問工作,也知道自己的目標,但問了一個不是現階段的問題,也只是提醒他,守護好自己的心,確定目標了,就不要受到旁人言語的影響,因為你很清楚,別人說的跟你要的,其實有落差。沒有人會負責你的人生,只有自己,所以如果知道自己容易受干擾,就要善蔽。我又看到一雙發亮的眼睛。我真的開心。

就這樣,我沒花錢,還賺了錢,離開那家店。

這實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。

我一直以為我需要有個什麼固定的點,才能展開我的占卜工作。可是我很清楚的一件事,占卜工作是我另外一個助人的『能力』或『工具』,跟我的保險工作很類似,我不會坐等客戶上門,如果可以,我希望走到客戶面前,就能幫客戶解惑(不管保險還是占卜)。而1/23果真是個自由日的里程碑來著。

謝謝女神給力。

感恩多爾嘎女神贈與的法器。

#不需要倉促或強求,每件事都有發聲的最佳時機#

於我是,於受占者亦是。

我們都受到祝福與守護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尹彤心魔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