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299004_1224799524266187_6137495870231964217_n.jpg

昨天占卜,占了四組客人,很奇妙,把感情的樣態都run一遍了。

首先登場的是一個女生問跟一個遠距男生的感情發展。

發現了同樣的“毛病”,就是凡事還沒開始,就只想知道結果!?過程一整個想忽略嗎?能忽略嗎?不就是過程決定結果嗎?

男生表達好感,女生搞不清楚是真是假,但也沒點破。因為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,所以見面的機會要刻意安排成巧遇。這也就表示彼此多少都有點好感啊,不然何必這麼大費周章?因為可隔著海峽兩岸呢!只是距離也相對無法持續『熱情』,等到女生抬頭想要正視這件事時,已經三四年過去了。占卜結果,很『硬』。因為女生抱持的心態,該說沒魚蝦也好?還是回首燈火闌珊處?可是男生也沒進一步更積極地表示。所以兩個人晾著有一搭沒一搭的。又因為現在環顧四周,加上自己的年紀,雖說有沒有結婚都無所謂,但還是會在意,要跟這個男生在一起嗎?或者,會在一起嗎?

結論是,如果一杯你根本分不清楚是奶茶還是拿鐵的飲料,你會怎麼做?喝喝看,是吧?!如果喝了不喜歡,是不是可以不用勉強自己喝完?同樣的,人沒有正式交往,或者,連確認都卻步,恐怕一輩子都不知道那杯是拿鐵還是奶茶!?請別人試喝?也是別人的口味,與你無關啊!布莉姬女神給的建議,勇往直前吧!別讓心中渴望愛情的火滅了。

第二個女生是問現在的男友能不能嫁?(這是旁邊朋友幫問的提問法)

能不能嫁,其實女生自己心裡有數。因為感情交往,當事人最清楚。會問能不能嫁,是因為受了旁人的『干擾』。還有自己的健康因素。可是都不是無解的問題,只是心中疑惑的毛線球需要找到頭緒。因為才交往三四個月,又是農村跟都市的差距,還有唯一兒子需要傳宗接代的壓力(侏羅紀時代嗎!?有這種差距?傳宗接代來自於女方家長的擔憂,真奇特)多少還有父親的心疼,跟女兒自己放不下的擔子(從小自己把屬於媽媽的擔子挑起來,媽媽過世得早)。最大的關鍵在人性,只要克服了(其實也沒有什麼克不克服的問題,因為是人,活在人的世界裡,人性無所不在,怎麼面對跟自處而已。)這婚能結的。只要兩個人願意也能夠一起面對未來所有的挑戰。盧恩老師給的建議是聖盃,一度我還在想,該不會先有後婚強度關山吧?結果女生說,他本來想問的是子宮肌瘤的問題。哈哈哈,一整個恍然大悟。身體調養好,自己心理建設做好,夫妻同心齊力可以斷金。

第三個女生比較震撼我。從我自己的身體語言,我就覺得不若往常。因為一來就遞了紙條給我,要問的問題。

喜歡的人跟介入的人何時會分手?爆料會不會被報復?來占卜的人,其實已經年過半百,可能因為未婚,所以看不出年紀。但是這個問題讓我很訝異,喜歡的人跟介入的人??感覺跟自己都沒有直接相關,爆料又是跟誰爆料呢?抽絲剝繭之後,其實,這個女生是自始至終,搞不清楚自己要怎樣的伴侶關係,對於婚姻的『想像』並不實際。如果只想要靈魂伴侶,其實靈魂沒有羈絆(肉體才有),就沒有介不介入的問題。何況這位人士已婚。若不是想搞曖昧或是不倫的情慾關係,而是希望在事業上能有所提攜,就別輕易把感情參雜進去,才不至於混亂啊。有點忘記最後建議牌是什麼。但只記得建議這位姊姊,若真要談感情,先釐清自己真想要的伴侶關係是什麼。

第四個女生是個單親媽媽。問創業。但同時進行兩項自身專長,可是卻兜不在一起。其中一項容易入門,但是單項獲利不高。另外一項,單項收入高,卻需要很高的信任基礎,不容易入門,但若建立起熟客關係,後面是相對輕鬆的。但三年展望,會需要建立起『團隊』而不是單打獨鬥。結果這媽媽才說,他有想過要幫助社區內的單親媽媽一起。凡事起頭難,但行遠必自邇,走出去才知道路在哪。建立起自己的個人品牌跟定位,是重要的基石。

因為免費占卜是我的一個對老師對女神對自己的承諾。所以實現自己的承諾對我而言,是很想當然爾的問題。沒有疑慮也沒有掙扎。可是往往在占卜的過程當中,把人性人生看得更清楚些,其實反倒是我收穫更大。

可以分成四篇的文章,打成一篇,為的也就是可以一目瞭然,其實感情的樣態,不過就如此。重點是你選擇怎樣的關係?如何自處?如何對待你的那個對象而已,安於當下,不批判自己,也不當那個傷害他人的加害者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尹彤心魔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