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408.JPG

圖文不符。情人節的時候本來一支10-20元的玫瑰花,直接飆30元。所以我決定看看,留下照片就好!XD

我之前最常被激的一句話,【我看你若不是一知半解,就是一點都不想要。】這句話對我起的漣漪很大很大。

這其實跟『秘密』或是『心想事成』有點類似。但是大部分的人,都受限於字面或是誤會了『心想』事情會自然成,這麼天真。

還有一句,『你一點也不相信你的神』。這真是莫大的褻瀆啊!怎麼可以不相信或者怎麼會有質疑呢?

我記得基督徒禮拜時常說一句話,在人不能,在神無所不能。(是這樣吧!?)我後來發現,『相信』或說『信任』的力量真的無限大。

是神力嗎?還是因為自己相信可以的力量,敦促著自己不斷往前邁進!?

常常來到我面前的朋友也好,客人也罷,或是晚進的同事,都會說,我知道!我懂。可是我就是做不到啊!(哈哈我自己以前也常說啦,但我不會說我做不到。我是『我知道』之後靜默)

真的是做不到嗎?是不能也?還是不為也?

常常是不為!不為的原因是,我真的沒那麼想要!

就像之前我的中醫問我的,你有想結婚嗎?你有想生小孩嗎?我回說,有啊!但我的中醫說,從你的脈象來看,你沒有耶!起碼你連花心思在這上面,都沒有感覺到。
大囧!

靜下心來思考,大概38之後心思就一直往工作跟修行去了。偶爾還是會想談戀愛,還是會想找個伴,但結婚生子!?默默覺得就算生得出來也不見得能好好教養。所以有自覺地認為,我可能真的沒那麼想嫁人(現在回頭看看身邊同齡朋友的婚姻,或許我是有自知之明的,一直覺得我沒好好挑人,應該會上社會版頭條,還是算了,不要製造社會問題)

我們不常看到有些年輕女生,為了要減肥,把自己搞得不成人形。(所以也沒人相信我要減肥)

也有些人寧可餓肚子,也要買名牌包。(我要吃飽,包包耐用好看就好)

很多時候,挫折不是阻止你前進的理由,而是你根本沒那麼想要,所以得過且過啊。(哈哈這是我拿來罵自己的話)

但身邊的人,或者長輩,並不見得能接受你得過且過就是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尹彤心魔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